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考试

儒森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考试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考试 易儒森调侃医学培训路上学成之日我已白首  

2016-02-01 15:39:2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易儒森调侃医学培训路上学成之日我已白首

 

最近关于医学规培的话题非常火,易儒森已经毕业两年,在大医院实习过,如今已经回到家里二线城市的医院里任职,他也一直关注着这些培训动态和话题。

 

网友们的各种调侃,也是只有医学生们才看得懂的自嘲。

 

比如一道智力测试是这样的,别人问易儒森把医生关冰箱里需要几步?他答,一步。只要专科规范化培训制度一颁布。

 

易儒森和一起培训的同学们聚会,听到他们是这样描述真实的医学生生活的。

 

第一年:嘿,医学院很难考的,就你厉害,羡慕。

第二年:学医这么复杂啊?佩服你,哪像我们那个破学校哦……

第三年:哇,实验这么多,我们太闲了。

第四年:准备去北上广发展,你呢?……哦,忘了,你们是五年。

第五年:唉,区区一个项目经理而已,不值得提。……你们呢?……哦,实习哈。没事,快了,马上就是受人尊敬的大医生啦!

第六年:日子一般啦,年薪比我高的多得去啦。大医生怎么样啦?……哦,备战考试啊?

第七年:以前那个车档次太低了,所以才换的嘛。对了,大医生怎么样了?……哦,还在培训。

第八年:嘿,在座的,都要来喝喜酒哈。对了,大医生,啥时候该你了?……哦,还在培训啊?

第九年:来,宝宝,叫叔叔阿姨好!对了,大医生,抓紧哈,是不是准备喜酒满月酒一起啊?……哦,还在培训?

第十年:光阴如梭,岁月无情,大家都分享一下十年感悟。来,大医生,该你了。……哦,还在培训啊?

第十一年:唉,以前,那房子又小,在闹市,太吵,所以才换的嘛,叫乡村哈,别说别墅哈。大医生,就你还单身,抓紧哈。……哦,还要备战考试哈。

第十二年:嗯,宝宝上幼儿园了,挺乖的。……耶,大医生怎么没来?……哦,还在培训。

第十三年:唉,不是又换车哈,给老伴买的。……耶,大医生怎么没来?……哦,还在培训。

第十四年:唉,那个小门市而已,留着以后养老的。……耶,大医生又没来……哦,还在培训。

第十五年:还有非洲没有去过。你们也不错嘛,都处级领导了。……对了,大医生呢?……哦,还在培训。

第十六年:小公司,小公司,不值得提。耶,没看见大医生呢?……哦,还在培训。

第十七年:…………

第十八年:啥?被病人家属砍死了?太可惜了,真是知识改变命运,学医害死人啊!

 

易儒森只觉得欲哭无泪啊,仍然不知道何时是个头,不过还好他的女友就在隔壁科室,总算没耽误一件大事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